SmallFish for TwMs 142 - 砲手無延遲Dll掛

dddddddddddddddddd.JPG
ddddddddddvvvvvvvvvvvvvv.JPG
7 小時前 上傳
下載附件 (65.32 KB)
作者是:魚大(小魚?)
由於我沒有看到他發佈的文章
所以這邊有的功能是我實測出來的,可能有所遺漏

功能介紹:
笨怪
閃爍無敵(?),撞到怪後損寫啟動,換頻過圖會取消
技能動作無延遲,貌似有偵測普攻時不鎖值
怪物不擊退
桶子無延遲,這個貌似全圖時會失效,因該是故意的?
有發現在補充...

測試影片













 

下載點

掃毒報告

留言

  1. 這個是花仔做的
    他有給我
    這是使用教學影片
    http://youtu.be/AIjEb_EI4sc
    我及時aa666666315@yahoo.com.tw
    可以加我但要註明

    回覆刪除
  2. 我用過一次後
    接下來每次注入完都不會跑出那個視窗了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月最夯

偷用電腦,怎知?事件檢視器全記錄!(開機時間、啟動項時間...)

[Chrome] 不用任何擴充功能,Chrome 內建開發者工具讓您輕鬆下載任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