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投票吧XD?

一直有兩派意見呢XD
我最喜歡知道別人在想甚麼了~所以來投票吧XD?

20120803 12:50 AM
目前比數如下XDDD
來來投票關於"全圖吸物"要不要繼續更新呢~?
948450%
不要945150%


留言

  1. 這裡不發我想其他地方也是會發吧....

    外流很嚴重 -///-

    回覆刪除
  2. 也不知發不發差在那.我個人覺得無所謂.這被ab還是會有怪怪代碼會出來.遊戲爾以還沒到我們用腦來煩惱這個.有差的應該都是以賣掛生活之人

    回覆刪除
  3. 投不要的是腦殘嗎?
    別的地方之前全圖吸物不知權限是在高幾點的?
    好不容易樓主發出免權限的全圖吸物 哪些白痴投不要的?
    麻煩別如此腦殘和手殘投不要好嗎?

    回覆刪除
  4. 水啦 水啦 繼續洗 掛半夜起來"要"應該就會破萬了

    回覆刪除
  5. 一群腦殘有病?2012年8月3日 凌晨2:55

    一群腦殘2012年8月2日下午10:59

    你有病 ? 雖然高 ? 你可以去找人拿 ? 或去學跟辛 ? 你有心就學的起來 !!

    我知道你想要吸物 , 但是有人分享數據就會越來越多 , 然後被AB !!

    這樣你還可以玩數據 ? 麻煩你說話別再那 腦殘 手殘 懂 ?????????????

    回覆刪除
  6. 退股回來怎麼還是全圖吸物熱門 ?

    說真的 .

    這邊不發其他地方也有人發 .

    權限設多高沒人可管

    從 V145 到現在

    楓谷天天有人在廣播東西被吸

    真的替那些人感到可憐 .

    我相信投要的人應該吸了不少東西 .

    也賺了不少 T 幣吧 ?

    不要跟我說你是拿來開全圖打怪練功搭配全圖吸物 .
    (還得請你說明一下不會斷線 ?)

    更新很難嘛 .. 難怪現在年輕人都沒救了 ( 唉

    順帶一提 . 洗投票很簡單 .

    回覆刪除
  7. 這東西沒有說是很完全,就算大大部更新,還是有人會更新出來PO上來的,這個數據斷線率很高,所以短時間內不太可能會被AB掉

    回覆刪除
  8. 你盡然也如此小白 近利求名
    人性本惡古往自今

    不用勞駕了 這更新之事就交給我來吧
    順便造福一下群白 來PO個007程式吸怪 全圖C不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猜錯的話你應該就是qk了 每次都只會用說的
      用說的誰都會呢:D
      那我也來說好了,改天我來po個007源碼 -)

      ~~~~分割線~~~~
      我想你晚點頂多又是拍個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正有實力的影片發給各位看而已 :)) (說不定只是從朋友那邊取的程式而已
      或者又是說 不會發給小白之類的 =))
      還有其他需要補充的嗎 ? :D

      刪除

張貼留言

本月最夯

偷用電腦,怎知?事件檢視器全記錄!(開機時間、啟動項時間...)

[Chrome] 不用任何擴充功能,Chrome 內建開發者工具讓您輕鬆下載任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