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 WINXP多開驅動只支持X32

 
淫水機大大原創
win7xp32.rar
Download File

留言

  1. 大大

    載點好像不能用了~

    還是我家的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由於域名被禁用導致網址出錯...
      其實這個多開我已經寫在我的楓之谷洋蔥裡面了...可以直接使用那個

      刪除
    2. 我知道...
      我想說能不能單獨一個程式
      可以從洋蔥裡面拿出來嘛!? (要用什麼程式...呵呵

      可以麻煩大大再發一次嗎...
      ><拜託...

      刪除
    3. 補充:我單純傳裝備用而已...

      可以麻煩一下嗎 =c=

      刪除

張貼留言

本月最夯

偷用電腦,怎知?事件檢視器全記錄!(開機時間、啟動項時間...)

[Chrome] 不用任何擴充功能,Chrome 內建開發者工具讓您輕鬆下載任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