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Dot.tk停用我的域名

被停用了=  =
www.knowlet.tk
說什麼濫用
連Email也沒寄一封...

留言

  1. 我有看到....
    我以為大大想要換新的網站@@
    原來是被停用= =

    回覆刪除
  2. 我也跟上面的一樣><
    希望大大可以努力
    很支持妳的外掛說
    現在工能只好用其他代替@@

    回覆刪除
  3. 話說 有什麼推薦的自動補血魔的小程式

    之前都只用到洋蔥大的這個功能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狗狗大大寫的MSDrink.Net據說任何版本的Win系統都能用XD

      刪除
  4. 好希望你的網站能恢復歐

    大大我剛好有主機空間 你要暫時用嗎

    希望你往暫能快速恢復

    奇摩及時 century19@kimo.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月最夯

偷用電腦,怎知?事件檢視器全記錄!(開機時間、啟動項時間...)

[Chrome] 不用任何擴充功能,Chrome 內建開發者工具讓您輕鬆下載任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