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有人中木馬...說到我?沒關係~感謝大家支持

今天回家~
到論壇
看到有人中木馬
雖然我看的時候以未提及姓名(程式名?)
但看到回復就知道是在講我的玉蔥:D


恩...雖然我家了UPX殼導致些許誤判,但請不要認為我的掛有毒
恩...既然你帳號被盜了,又剛好在用我的外掛,但請不要直接認為我的掛有毒:)

論證~

1.玉蔥本身不需要網路權限(未聯網),如果防火牆等級高一點或有些這方面知識的應該看的出來,我連版本驗證,程式開關等等都沒弄~(懶得弄XD)

2.本身並無任何Dll,更不可能注入病毒到你的遊戲、系統中了:))

恩~不過看到回覆說真的蠻高興的XD
大家都說不是我,不要亂牽連

謝謝大家支持喔:))


P.s用外掛不一定會中毒,相對的,你上一些網站如果瀏覽器有漏洞或網站有惡意碼,也是會中鏢的:D

備註:病毒跟木馬哪裡不同呢?
簡單來說,病毒搞破壞(開玩笑?)、木馬偷資料
~~~以下轉載~~~
何謂電腦病毒(Virus)?
電腦病毒是一種會自我複製的可執行程式。當病毒發病時,它很可能會破壞硬碟中的重要資料,有些病毒甚至會重新格式化硬碟。

何謂木馬(特洛伊木馬,Trojan)?
特洛依木馬一種會執行非預期或未授權(惡意)之動作的程式,入侵者可以透過特洛伊木馬操縱受害電腦執行任意的指令,例如顯示訊息、刪除檔案或將磁碟格式化。
特洛依木馬型病毒通常不會感染其他檔案,清除特洛依木馬型病毒的方法是直接刪除受感染的程式並修改相關之 Windows 登錄檔或設定。

何謂後門(backdoor)?
後門是指可以」繞過」系統中的保全措施進入系統的管道,它可能是系統開發廠商預留便於維護系統的措施,或是系統漏洞,或是入侵者特意植入後門程式而產生的後門。

何謂電腦蠕蟲(Worm)?
電腦蠕蟲是一種程式,可將本身的功能或程式碼的一部份透過網路散播到其他電腦。電腦蠕蟲比較會自我複製和耗損系統資源(佔用硬碟空間、記憶體空間、網路頻寬),造成系統或網路癱瘓,而不強調破壞性;而電腦病毒則偏重在發病的破壞,而發病前則會儘量躲藏起來。

留言

本月最夯

楓之谷洋蔥4.1.2 - 最後更新日期04/03

偷用電腦,怎知?事件檢視器全記錄!(開機時間、啟動項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