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Win7 x64也能開掛 - Bypass HackShield InlineHook Check

其實本來我沒直接用這東西就是有些電腦無法正常使用... 原因不明...

功能
Bypass HackShield InlineHook Check

Win7 x64 已有網友幫忙測試成功...
下載點

請注意
1.他只針對名為"楓之谷洋蔥"的程式...如果其他程式也想用那...XD
2.裡面的那個檔案IH.KN請不要改名字,不然程式會找不到注入檔案...(可是他不會跳到例外處理,還是會顯示成功=  =)


這個小東西說白了只是個簡陋的注入器...至於注入的是啥應該有些人也知道吧XD

留言

  1. 她說PLEASE OPEN MSONION FIRST!
    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英文翻譯是,請先打開楓之谷洋蔥

      刪除
  2. 那意思是不是說
    只要把黨名改成 你外掛黨名 就可以讓 64位元使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XDD
      其實只要有一點這方面的常識的人就知道不需要那麼改了:))

      刪除
  3. 請問注入器需要跟洋蔥放在同一資料夾嗎
    想問一下我的開啟順序對不對
    1.開洋蔥,啟用注入器
    2.手動登入,連結遊戲
    我功能區都OK 可是掛機那邊補血好像沒反應,
    請問洋蔥有啟動鍵之類的嗎,還是點了就直接會動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安

      洋蔥廣告怪怪的請修正

      刪除
  4. 我的洋蔥已經打開了
    可是為什麼他還是叫我開?

    回覆刪除
  5. 是不是使用注入器沒辦法使用數據?
    我大部分功能都正常 但是數據打勾之後不能用 (?)

    回覆刪除
  6. 數據無法使用 連結成功 數據無效 怎解決

    回覆刪除
  7. 我要開的時候她會說:Inject Comeplete!!請幫我解答!!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英文字典會告訴你
      Comeplete是指完成

      刪除
  8. 成功注入 , 但我注入 PASS CRC 就掛點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1.Bypass MSCRC 必須在Play視窗就注入
      2.注入後遊戲還有個HS CRC Check沒幹掉一樣會被檢測到

      刪除
    2. 跟一年多前比起來麻煩太多了 -.-...

      HS CRC Chack 有版本限制 ?

      刪除
    3. 據我所知Bypass HS 是以HS的版本為主,以前Nimo雖有提供自動更新,但那主要是MS CRC的部分,以前改變OP頭Bypass HS的方法在5.2.x版吧(?)就失效了

      刪除
    4. 感覺現在要開外掛 , 有點難跟上 ...
      跟舊版本比起來 , 根本差很大 !
      Bypass 方法也一直變 ,
      我看爬文爬個三天三夜也 pass 不過 ..

      刪除
  9. 有教學嗎??可以上船一個教學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月最夯

偷用電腦,怎知?事件檢視器全記錄!(開機時間、啟動項時間...)

[Chrome] 不用任何擴充功能,Chrome 內建開發者工具讓您輕鬆下載任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