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悠遊大台北,查詢公車時間的好幫手 - 臺北好行!

Cover art這是我上大學後超常用到的 APP 之一,用來查詢公車位置超方便,只要有網路(或行動網路)就可以知道公車現在在哪裡,幾分鐘後會到哪一站,還可以把常用的站點以及方向加到我的最愛,尤其是放學時間,每天都不太一樣,可以選擇比較快來的公車去搭(因為我有兩個不同的站可以回去)!

臺北好行提供大臺北地區交通即時資訊及旅程規劃功能,以及依照目前GPS所在位置提供最佳的行動規劃。提供公車、道路、停車、捷運、微笑單車、計程車、藍色公路、台鐵、高鐵、機場、轉運站、公路、轉乘、交通、運輸資訊查詢。



「臺北好行」之功能介紹如下:
  • 提供臺北各項交通資訊查詢,如捷運、國道客運、機場、藍色公路、自行車、停車場、計程車等資訊,並提供示意圖輔助查詢。
  • 提供臺北公車資訊,包含公車動態、公車到達預約站牌提醒、下車提醒等資訊。
  • 提供臺北市其他交通資訊,如即時路況、道路影像及停車場等資訊。
  • 提供市區轉乘、城際運輸之查詢。
  • 提供旅運規劃行程查詢。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交通局

臺北好行 - screenshot thumbnail臺北好行 - screenshot thumbnail臺北好行 - screenshot thumbnail臺北好行 - screenshot thumbnail臺北好行 - screenshot thumbnail
公車因為本身就是使用 GPS 定位,所以除了時間會有數秒的誤差基本上是非常準確的,除非你看錯班次(像我有一次沒注意到是區間車...)其他功能我就比較少用,他還可以找附近哪裡有 UBike,也可以叫計程車,真的蠻方便的,雖然需要網路,,,

雖然「我的最愛」UI 設計得不是很好,導致我在新增以及修改時有不太良好的 UX 體驗外,整體上還是很方便的,資料也算精準,是在台北生活的好夥伴喔 XD


留言

本月最夯

偷用電腦,怎知?事件檢視器全記錄!(開機時間、啟動項時間...)

[Chrome] 不用任何擴充功能,Chrome 內建開發者工具讓您輕鬆下載任何影片!